>.<"

>.<"

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气死了
weiizaii写我笨蛋
davezaii也写我
我要自杀
T^T
555~
讨厌他们拉
那个weizaii
很坏蛋啦
hate weizaii
come come~
all ppl follow me~
come start
hate weizaii a
hate hate hate
hate he a hate he a
kill him!!!
stop!don knw gt what can write jor
wakaka
haha
just now wan kill him a
爆我秘密出来,现在我都不敢跟他谈天了拉
还在blog写我笨蛋
就快被他气死了
可是,现在还不能死列
因为我要先把它给咔嚓了!!!
wakaka
想到就很兴奋列
怎么办?
要不要马上杀死它列
我的答案是,不要
因为要不是他
我就不会知道“他”在想什么
所以我很感谢weizaii
谢谢你weiizaii
谢谢你帮我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下线,可是大家还是要记得
hate weizaii
wakaka
88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