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.<"

>.<"

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我就爱哭泣!你阻止不了我!

呵,原来哭会让人快乐。
我就一直哭。
直到我的朋友让我心情好一点,
才停了下来。
原来。哭,也能那么美妙,那么美好。
原来。哭,也能把一切忘掉,把不开心的事情都哭出来。
是你。是你让我学会哭泣。让我坚强。
也许我不应该恨你拒绝我。
应该感谢你才对。
感谢你,让我知道痛苦是什么。
感谢你,让我知道,什么是痛,什么是苦。
也许,我真的喜欢你。
也许我放不下你。
但我会让这一切发生!
我要把你忘了!
我要学者放弃你!
我也要学着让自己变得坚强!
呵,真的谢谢你啊,要不是你,也没有今天的我。
我不会恨你,但我希望你能永远记得,你带给我的伤害。
我会十倍奉还
你等着,这一天,一定会到来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下线。。
今天我写的东西,大概也只有
铭谦会明白吧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