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.<"

>.<"

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没标题

今天没东西写啊.......
><'''
那.......
就写下我的好朋友拉
一共有1,2,3,4,5.....(其中一个说过了,就反对是那个美女,所以就只介绍4个哈)
erm...
第1个是铭谦
我是跟他在吵架的时候关系才慢慢变成好朋友的
erm...
他就无话可说阿
就只是很佩服他在吵架的时候也能很笨的
就说到这里拉
他我真的没什么可写
可是偏偏就是我的好朋友
第2个,叫家威
可是,很坏蛋
我喜欢里面的其中一个
他就去跟他说T^T
搞到我现在都不敢跟那个人谈天料
(谁叫本人胆小列)
><'''
哈哈他就很瘦很瘦那种
当然洗澡也很久那种
wakaka><''......
他我就无话可说拉,主要是说他很可爱拉
第三个,俊杰,
咳咳......咳
也就是我喜欢的那个拉
><
他啊,就眼睛很大,很迷人
wakaka><'''
控制不到
wakaka
就这样啦,再写下去,脸就会红到比苹果还红料
><
第四个........
you xuan
是个很可爱女孩子哦
错错错!!!
是超级可爱的哦
哈哈
><'''
他,我也不会写
文才不达好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offlineeeeeeeeeeeeeeee~~88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